首页>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网上立案说明

[2015-06-18]

 

       1、登录电子法院后,点击"网上立案"
       2、在打开的界面,选择案件类别和申请人,然后点击“下一步”,阅读立案须知,最后点击“进入网上立案”。
       3、进入到填写立案信息界面,填写当事人、代理人、证人、诉讼请求、事实与理由,信息填写完整之后,点击“确认并下一步”。
       进入到上传诉讼材料界面,自动生成或者上传上诉状,然后上传证件类材料和证据类材料后,确认并下一步。
       进入到选择法院界面,系统会显示推荐法院,或者自己重新选择别的法院,点击下一步,如图:
       进入到实名认证材料提交界面,拍摄实时照片,并拍摄或者上传身份证正面和背面照片。若之前进行过立案身份认证,此处会自动关联之前身份认证信息,同时支持再次修改。最后点击“预览和提交”。
       在打开的预览界面,再次检查立案信息是否有误,没有问题即可点击“提交”,立案申请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