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电子文书签收

[2015-06-18]

 

       立案申请审核通过之后,可在电子法院进行“诉费缴纳通知书”的签收,签收方式参看签收方式一,若案件已经到审理阶段,电子送达文书还可以通过以下其他方式进行签收。
       1、签收方式一:
       登录电子法院后,电子页面左侧电子送达,在我的文书列表中,点击“签收”
       点击我的文书列表中的“下载”,下载受送达文书
2、签收方式二:
       受送达人登录吉林电子法院后,在我的案件—正在进行的案件,点击审理案件后方的“进入案件办理”
       进入案件三方可视诉讼平台界面,在文件列表的状态和操作栏中,点击“签收”,
在弹出的签收窗口,点击“签收”即可。
3、签收方式三
       网易邮箱签收:当法官给你发送一个邮件送达,系统会自动为受送达人创建一个网易有限,受送达人通过手机收到的送达提醒,登录网易邮箱之后,即可签收查看送达内容。
4、签收方式四
       网络签名码下载签收:受送达人可以根据手机收到的送达短信提醒,登录吉林电子法院,点击首页的电子送达
       进入到文书签收界面,在此界面输入受送达人的证件号码和手机收到的签名码,点击“验证”,验证通过之后,点击“下载”即可
5、签收方式五
       传真签收:当受送达人接收到传真签收短信提醒,即可在给法院预留的传真号对应的传真机处接收送达文书。